啃洋馒头的米

关于#xx_x_xx 的科普

存朴:

这个话题在推特上用了很久了,来源很戳我,虽然国内很少刷这个,我还是一直带着,算是自己的一个小趣味吧。


最近有姑娘私信问我这个tag,我去收集了一下资料做个小科普吧。


已经知道的姑娘请无视我,抱歉占tag了。


如有不妥请告知,我会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时候小林还在用ins和twitter。


某天小林在ins上上传了一张和小朴的合影,图如下




(ky一句:我自己其实纳闷了很久,他俩到底是以怎样的姿势,才能靠的这么近照出这张照片的?各位看官自行脑补了。)




僵尸号朴先生给此图点了个赞,并评论:Got7(JB x Jr.)





随即,林先生暗戳戳把自己twitter的bio改成了xx x xx。


由于时间巧合,饭们猜测xx x xx=JB x Jr. (???)


自此,推上开始使用#xx_x_xx作为bnior的cp tag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位14年在ins上的点赞内容很有趣了,如果有人想看请留下评论,我可以做一个汇总发出来,没有就算了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